2017/04/29 12:45

自己下廚慰勞母親 購夯食材夯

吳青穎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母親節就快要到了,有網購業者觀察到,今年很特別的是除了帶媽媽到餐廳吃好料,很多人會自己下廚,在家來頓溫馨的晚餐,光是食材業績就成長了三成!尤其是15分鐘內可以完成的料理,賣得更好。而量販店同樣是看準在家聚餐的商機,針對母親節推出17種名牌鍋具的特惠。

各式各樣的鍋具滿滿一整排,就像是鍋子博覽會,還有各種以前只有百貨可以見到的頂級鍋具,別懷疑這邊可是量販店!看準外食退燒,大家都當起小當家,趁著母親節推出鍋具特惠。

幾種鍋子,像是鑄鐵鍋原價19000下殺到7500,等於39折,還有來自韓國壓力鍋,原價要上萬,母親節下殺到6990元,也有69折!看準這一波自己動手煮商機的還有網購業者!鮮嫩的牛排,配上鮮甜的干貝,前菜還有烤雞翅,當然別忘了甜點,生乳卷讓媽咪吃了甜到心裡面,15分鐘可以完成的一桌菜色,現在賣的可是超級好!

外食吃好膩,又怕食安危機,都讓在家洗手做羹湯,變成母親節檔期,業者眼中滾燙燙的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