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9 16:18

長官要下屬Line用本名 基層警"連編輯都不會用?"

長官要下屬Line用本名 基層警"連編輯都不會用?"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如果長官要求每個人Line帳號都要本名,你會怎麼想?

有網友在「靠北警察」貼文表示:「剛到任的警分局長,要求所屬同仁Line群組要用本名,可笑的是,自己的賴並不是公家財產,分局長本來就有義務去認識同仁,常常到派出所走走,關心同仁不好嗎?為何要強迫呢?」

該名網友表示:「賴好友裏面還有線民,就是不想給太多人知道自己,低調一點不行嗎?」他還說:「就算要知道同仁名字,分局長也可以自己手動編輯啊,這麼懶當什麼分局長?科技建警,連最基本的賴都不會用,怎麼盼望運用科技力量破大案呢?說不定連調閱監視器都不會哩!」

其他網友表示:「很多長官連ppt都不會做」、「用嘴巴調,就這麼簡單」、「要求越多的長官,本來就都是出個嘴巴,根本不是自己調資料辦案子」、「被督察組長要求改本名或放本人照片的新北警路過」和「當警察的最可憐的就是沒隱私,私人的東西還要公家用」等等。(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