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9 18:52

【晚間搶先報】瓦斯管線遭挖斷 火竄3樓3人傷

【晚間搶先報】瓦斯管線遭挖斷 火竄3樓3人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瓦斯管線遭挖斷 火竄3樓3人傷】

台中市西屯區一條巷弄,在進行污水管線施工,沒想到工人居然挖破瓦斯管線,現場火焰噴發三層樓高,造成三名工人受傷,離譜的是,瓦斯公司竟然在一個多小時後,才到現場找開關。

【駕照路考5/1上路 陷阱看清楚!】

五月一號、新制上路,想拿汽車駕照,要加道路路考,很多人趕在五月前、報名駕訓班,幾乎每一梯次都爆滿,人數多了三倍左右。教練說,最常犯的三大路考錯誤,就是沒有兩段式開門、沒打方向燈,還有行駛中壓到道路實線。

【還八田頭像? 怪男持磚塊闖議會】

台南市議會今天來了一名男子,指名說要找謝龍介、王家貞等國民黨籍議員,說有藝術品要送給對方,議會警衛覺得怪異,由於之前議員們為了八田與一的銅像頭部流落何方吵得不可開交,一度懷疑是否有可能是送來這個,不料打開塑膠袋內是一塊磚塊,這名男子將磚塊丟了就跑,議員們得知後慶幸當時不在場,否則難保不會遭到攻擊,目前警方已找到嫌犯,他強調送磚塊是為了拋磚引玉,否認恐嚇。

【藍營主席選舉政見會 6將交鋒】

國民黨主席選舉電視政見會登場,六位候選人洪秀柱、吳敦義、郝龍斌、詹啟賢、韓國瑜、潘維剛都出席,人頭黨員爭議、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會不會參與2020總統大選,都成為關注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