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30 14:23

天然彩色壽司皮 繽紛又可口!

綜合報導

自已動手做東西吃,即衛生又有樂趣。日本有業者生產了一種,用大豆跟蔬菜染色製成的彩色壽司皮,一共有8種顏色。用它來包壽司除了色彩豐富好看之外,也能促進食欲。

包壽司了!自已動手包,乾淨好吃又衛生,可是他們不是用海苔,而是拿出一張張像色紙的東西,看看顏色紅黃藍綠,一共有八種,其中一張上面好像還撒了芝麻,只見大家包的不亦樂乎,原來這幾張五顏六色的壽司皮,全部都是用大豆做成的。

業者用波菜蕃茄薑黃,將它們染色,再壓製成一張張薄薄的壽司皮,用它來包壽司,就可以發揮創意,做成不同造型,另外像這個冰淇淋捲圓盤,只要先把圓盤放到冷凍庫裡12小時,拿出來後倒入牛奶或生奶油,大約1分鐘後,再用鏟子輕輕刮起,冰淇淋捲就完成了,而這個煎蛋捲專用鍋,因為中間比較凹,鏟子好施力,就連小朋友也可以煎出漂亮的蛋捲。

有了這些省力省時的工具,看來自已也能在家做出,美味又不失專業水準的美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