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30 15:00

女友為貓拿掉孩子 他討拍反被批"最好單身別害人"

女友為貓拿掉孩子 他討拍反被批"最好單身別害人"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在「靠北女友」臉書粉絲團PO文說,日前女友懷孕,他打算跟女友結婚,不過女友有養貓,而原PO家人跟原PO自己本身不喜歡貓,要求女友把養了5~6年的貓棄養。結果女友拒絕,更氣得吃藥把小孩拿掉。

原PO提到,跟女友交往3~4年,期間分分合合,這次女友懷孕,想想自己34歲、女友也25歲了「是該考慮結婚了」。但他坦言,自己經濟能力不好,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所以沒有存款也沒有工作」打算婚後和女友一起搬到父母家住一方面省房租,小孩也可以讓我媽幫忙帶,主要希望女友辭職「在家照顧我爸媽帶小孩就好了」。

不過原PO說,爸媽討厭寵物「我也不希望我的小孩碰到什麼毛什麼細菌 髒死了」所以希望女友把貓咪送養!但女友卻為此要拿掉孩子甚至分手。認為女友沒有把他放在心上「人家說虎毒不食子她為了兩隻畜生就要放棄小孩」還說自己後悔交到一個可以為了寵物放棄一切的女生。原PO說「我媽跟我說,如果女友真的愛我,就會放棄貓咪選擇我跟小孩」,但還是心疼女孩子,女友說話。最後媽媽看到他一直哀求,終於態度放軟,同意退一步可以把貓咪都關在房間養,或者再租一間房把兩隻貓放進去養「偶爾再去餵牠們吃飯」。

但最後女友仍相當生氣,更走到吃藥將孩子拿掉這一步。原PO說自己真的心很痛,直批女友狠心。不過不少網友看了,都香氣憤痛批他「說到底你就是34歲的媽寶,什麼都媽媽 媽媽,你只自私的想到你自己的家人,貓也是她的家人,為什麼一定要人棄養,你怎不棄養你父母」、「你自己都說經濟狀況不好,還想讓你女朋友不上班伺候你父母,我只能說你還是好好單身不要害人了」、「嫁過去你家根本地獄吧,你女友真是明智!做的好」。(圖片來源/資料照、翻攝靠北女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