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1 20:26

誇張! 男騎oBike 置物籃載女友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聽過OBIKE嗎?四月底進駐台東、花蓮的租賃腳踏車,可以隨地租、還車蠻方便的,不過卻有一對情侶,行為很誇張,男友騎車,女友竟然大剌剌的坐在前面的籃子上,兩人還騎車到處兜風,民眾看到簡直嚇傻了,直呼沒有公德心。

情侶騎單車想學韓劇搞浪漫,劇中誇張行為也出現在台東,女友臀部坐在車籃裡,男友卯足全力往前衝,不過以共享概念出發,所打造的單車OBIKE,並不是讓你們共乘啊。

4月24號OBIKE進駐台東,接著5月1號入主花蓮,業者專攻花東觀光景點,有別於UBIKE要用悠遊卡付費,OBIKE用手機就能騎車趴趴走,不用固定地點租、還車,同樣有車籃、鑰匙鎖,想知道OBIKE在哪,下載APP、手機定位搜尋,QRCODE掃描一下,一秒租車還能隨時隨地還車。

不過OBIKE的便利性高,宣傳卻不太夠,開放試乘期間免費租車,資源共享就怕沒人使用,顯得浪費,也怕遇到沒有公德心的騎士,破壞設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