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2 15:52

這樣載太危險! 婦人勸不聽網友冷汗直流

這樣載太危險! 婦人勸不聽網友冷汗直流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一名台南婦人上個月30日下午5點多,騎機車經過東區成大醫院附近,讓小孩「站」在機車上,雖然綁著毛巾,不過還是讓路人捏把冷汗。網友看到拍下照片,貼到臉書社團「台南諸事會社」,直呼「我實在是無法接受這樣載小孩的人」。

原PO提到「我騎車到東區辦事情,遇到一位家長這樣載小孩,那時車流量最多,我騎在後面戰戰兢兢的在後面跟著,深怕小孩就這樣摔下去!我看著小孩一下單手舉起看著他跟路人say hi, 一下子單腳站立,我在後面看到都捏冷汗了!這小孩多大啊!這樣超危險的!」

網友於是上前對該名婦人說「小姐請問能換個方式載小孩嗎?這樣有點危險」,該名婦人則說「我有綁起來啊!」還一直強調自己綁很緊,讓網友超級火大,覺得「不公開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其他網友留言表示「如果不幸出事,才在那邊哭」、「這個摔下去肯定重傷」、「這樣載小孩實在是太危險了」、「拿小孩的命開玩笑?!」和「這不是緊的問題了~孩子有一半身體外露往後仰就恐怖了~在後面的人應該都嚇得 一身冷汗」等等。(翻攝台南諸事會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