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2 22:59

車友送愛到偏鄉 小朋友重機初體驗超high!

車友送愛到偏鄉 小朋友重機初體驗超high!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帥氣拉風的百萬重機化身為書車,將200本禮物書送至位於基福公路上的柑林與上林二所偏遠小學,並讓學童體驗乘坐大型重型機車的滋味,讓小朋友high翻天。

10多名重機車友,今天(2日)上午浩浩蕩蕩的騎乘酷炫重型機車,滿載著童書,來到雙溪的柑林與上林國小,小朋友見到體型龐大的重型機車,伴隨著低沉的引擎聲一輛輛地駛近校園裡,紛紛發出「哇」的驚叫聲!新北市立圖書館雙溪分館特別號召重機車隊,送童書到偏遠地區小學,除了鼓勵孩子閱讀好書,重機車隊馳騁基福公路的同時,閱讀送愛。

重機車隊的領隊賈先生表示,車隊成立3年多,希望也能一起為社會盡一點心。此次經由圖書館得知偏鄉學童的圖書需求,因此特別號召10餘位車友同好響應參與公益服務,同時讓小朋友重機初體驗,近距離感受重機馳騁的英姿。

新北市立圖書館表示,為了鼓勵小朋友「常閱讀」和「廣泛閱讀」,此次新北閱讀節活動,雙溪分館結合重機車隊到偏遠小學送禮物書,傳遞閱讀的熱情,每一本好書都是一顆智慧的種子,希望透過贈書幫助偏鄉學童從小養成閱讀習慣。(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