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6 19:41

農婦割喉案 警逮涉重嫌男子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之前為您報導過、苗栗竹南一名婦人遭割喉喪命、陳屍在農田水溝,脖子上有道長達12公分的傷口,員警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37歲有前科的吳姓男子,他的鞋子上明顯有血跡,機車置物箱還被搜出一把、疑似兇刀的水果刀,男子雖然否認犯案,但員警還是認為他涉嫌重大,依殺人罪移送。

5月3號下午,鄧姓婦人騎機車去田裡工作,沒想到這段影像,成了她生前最後身影,家人遲遲等不到婦人回家吃飯,出去找人,才發現婦人倒臥農田水溝,氣絕多時,脖子上還有一道,長達12公分的傷口,氣管、動脈都被割斷,嫌犯是誰。

案發第四天,警方鎖定他,37歲吳姓男子,被警方依殺人罪移送,因為他在案發前後,騎著機車,在婦人陳屍地點徘徊出沒,嫌疑重大,警方以車追人,在桃園逮到吳姓男子,他穿的休閒鞋有明顯血跡,機車置物箱裡,還搜出一把30公分水果刀。

警方調查,吳姓男子無業、未婚,沉迷線上遊戲,有竊盜、殺人未遂前科,2006年持刀割喉遭判重刑,但他避重就輕,不承認涉案,到底有沒有犯案殺人,檢警正蒐集證據,不讓嫌犯逍遙法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