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8 11:54

【午間搶先報】太愛鹽酥雞當正餐 35歲男不舉

【午間搶先報】太愛鹽酥雞當正餐 35歲男不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天吃鹽酥雞 35歲男失雄風】

天天吃鹽酥雞,竟然不舉!一名35歲男子,最近發現無法勃起,檢查發現,是因為高血脂引起,但他沒有特別肥胖,也不菸不酒,作息正常,醫師細問飲食習慣,才發現他幾乎天天吃鹽酥雞,加上兩顆茶葉蛋,配可樂,高油高鹽,導致心血管疾病,引發不舉。

【香港腳別泡澡! 當心全身都染菌】

如果有香港腳,千萬別泡澡,否則身上也會被感染!皮膚科醫師提醒,香港腳是因為角質被黴菌感染,泡澡的時候,角質容易脫落,菌絲就容易在水中散步、感染的身上其他部位,身體上變體癬,頭皮變頭癬,還有人感染到腹股溝,引發股癬。

【男師持刀逼分手 女學生刺胸】

師生戀、女學生自殘刺胸!中部一名32歲高中男老師,和班上16歲女學生談師生戀,卻又劈腿和同校的女老師交往,還結婚,因為最近才女作家林奕含輕生事件,男老師想分手,和女學生相約在車上談判,還準備一把水果刀,想用自殘的苦肉計、逼女學生分手,反而被對方奪刀,女學生刺自己胸口!女學生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但家屬指控老師說謊,認為是他強拉女學生上車後,行兇刺人。

【不只霸凌聽障童 劣師"前科"累累】

新北市男童遭到女老師要求拔下助聽器,追查發現,這名女老師的離譜行徑還真不少!上學期開始就刻意孤立智能障礙學生,小朋友尿褲子也不管,或是處罰小孩不能下課,不能上廁所!教學現場也一團亂,一堂種綠豆芽的課程,女老師教了11個禮拜!校方多次溝通希望輔導,但女老師行徑還是荒腔走板。新北市教育局說,這名老師很明顯違反教育基本法和兒少法,會要求學校記大過,加快解聘流程,最快本月底就可能將這名不適任教師解聘。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