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9 15:51

【影】世大運天氣祈福 柯文哲:倒數一個月吃素

【影】世大運天氣祈福 柯文哲:倒數一個月吃素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7年台北世大運,今年8月19日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今(9日)接受廣播專訪,他提到,外界擔心天氣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市府還是有雨天備案,謀事在人、成事在天,能做的都做了,世大運執行長、北市府秘書長蘇麗瓊從過完年後就開始吃素,他則是應酬比較多,最後一個月也要加入吃素的行列」。

專訪影片第23分47秒左右開始,柯文哲先回答場館的問題,他說「場館是沒有問題,因為目前只有網球館和籃球館是新蓋的,其他的是以整修的方式,有整比較漂亮,沒有整也能用,60個場館只有2個是新蓋的,坦白說沒問題,至於新竹縣第二運動場,柯文哲說這確實比較慢,因為8月10幾號才比賽,6月底都還來得及,場館是ok」。

專訪影片29秒35秒左右,柯文哲市長回答關於天氣的問題,他提到「下雨我們還是有雨備(雨天備案),但是我們查過,過去世大運,我們是第29屆舉辦,以前28屆也都是露天的,後來我知道,他們是不太會下雨,沒有颱風的地方,柯文哲說,謀事在人,成事在天,我們秘書長(蘇麗瓊)從過完年就開始吃素了,我跟她說,我應酬太多了,不然我最後一個月再來吃素」。(翻攝POP Radio官方頻道的YouTube頻道)

柯文哲專訪內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