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0 12:22

恐龍哥麥來亂! 南部萬安演習明登場高市嚴防

恐龍哥麥來亂! 南部萬安演習明登場高市嚴防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萬安40號南部演習明(11日)下午1點半至2點舉辦,這段期間,人車疏散進行交通管制,高速公路只下不上,台鐵、高鐵正常行駛,但建議提早到站,以免演習期間交通管制。而高雄市警察局為了防範去年演習時的恐龍哥亂入事件再發生,今年提醒民眾,如果人車不依規定疏散,或不接受員警指揮管制者,最重可處以15萬罰鍰。

去年的萬安39號演習登場時,高雄市鼓山有民眾拍到一隻恐龍在逛大街,他覺得很好玩,當晚就到警局自首,他提到,當天路上都沒人,覺得裝成恐龍逛大街很好玩,不知道這是違法的,而警方為了確認是否為他本人,還要他當場示範,相當逗趣,而當天他在偵訊過後,也被警方函送高雄市政府裁罰。

這次萬安演習將是在明(11日)下午1點半至2點之間舉辦,包括了屏東縣、高雄市和台南市等地區實施,萬安演習在下午1點半會準時發放警報,1長音2短音,下午2點解除時也會發警報1長音。提醒民眾今年千萬要配合疏散以免受罰。(資料畫面、翻攝爆料公社)

萬安40號演習交通資訊

高速公路「准下不准上」,於各交流道實施管理,下交流道車輛,應配合立即引導疏散及避難。

台鐵各車次列車正常行駛,建議搭乘旅客提早抵達車站。

高鐵各車次正常行駛,不過連外接駁車、快捷公車和排班計程車停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