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1 12:53

煙霧炸彈牛堡 視覺味覺雙饗宴

王美雅 高燕泰 報導  / 台南市

美式漢堡也要煙燻一下!今天的夯仔要來看這道煙霧炸彈牛肉堡,高雄一家美式餐廳,將煙燻的視覺效果,加在大份量的牛肉漢堡裡頭,吃下去,會多了一股特殊香氣,足足兩百克重的牛肉,裡面先加入起司醃漬,煎烤之後再加熱,肉質更有彈性,搭配自製的墨西哥辣醬和酪梨醬,氣味層次豐富,客人一吃就上癮。

大份量的牛肉,下鍋稍微熱煎,包覆起司醃漬的肉塊,起鍋後看起來多汁又Q嫩,特製的酥皮年輪漢堡,烤熱後抹上自製抹醬,黑色石盤上面,像作畫一樣,用芥茉醬番茄和酒醋醬點綴,鋪上大量生菜,麵包內有番茄起司片蔬菜,兩百克的漢堡肉以外還有豬肉片,再抹上墨西哥辣醬和酪梨醬,堆的高高的牛肉堡,上桌後還有一道最重要的程序,用櫻桃木屑短時間煙燻,打開蓋子,煙霧中飄出一股香氣,讓客人覺得好新奇,大口咬下,豐富的口感,更是令人驚艷。

為了讓吃漢堡更有樂趣,高雄這一家美式餐廳,推出煙霧炸彈牛肉堡,將煙燻效果,加入漢堡內,果然大受好評,客人品嘗美食的同時,多了不同的視覺享受。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