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1 12:42

母親節送健康! 188kg媽甩30kg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母親節就快要到了想要給媽媽什麼樣的母親節禮物嗎?高雄一位陳媽媽生了三個孩子後,體重從90公斤飆到130公斤,漸漸的不喜歡出門,最後體重直升到188公斤,膝關節嚴重退化,為了媽媽的身體著想,兒子每天都陪媽媽走路運動,女兒天天給予鼓勵,媽媽終於下定決心接受手術,兩個月減了近30公斤,子女們特地在母親節前送花給她,希望幫媽媽找回健康。

孩子們獻上一大束康乃馨,恭喜媽媽終於慢慢的恢復健康,陳媽媽生了三個孩子後,體重從90公斤飆到130公斤,後來不喜歡出門,更是飆到188公斤,膝關節退化、痛風,高血壓等病徵,折磨著她和一家人的心。

陳媽媽為了孩子,決定接受減重手術,手術成功的那天,孩子們抱著媽媽大哭,尤其是最小的兒子,最黏媽媽,也最擔心她,看到媽媽減肥這麼辛苦,他心疼的在現場,又流下眼淚了,陳媽媽說,還好有孝順的兒子,每天陪著她走村莊散步減肥,女兒也一直鼓勵,她兩個月瘦了近30公斤。

雖然離目標100公斤還有一大段路,但有這麼可愛的幾個孩子陪著,她相信明年的母親節,就可以把"健康"這最好的禮物送給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