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2 20:21

感應式手電筒 手靠近立刻發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說到包包,很多人什麼東西都往裡面丟,想要找的時候、都得撈老半天,日本就有人發名感應式手電筒,只要手靠近、就會發光,放在包包裡,可說是找東西的小幫手。

擔心臨時要找隨身物品,卻找不到嗎?日本這款感應式手電筒,只要手靠近就會發光,放在包包裡,可說是找東西的小幫手。回到家門前,第一件事就是找鑰匙,但包包裡很暗東西又多,不好找嗎,這裡有個法寶,看起來像一顆蛋,但手一靠近,竟然發亮了,這款迷你手電筒,裡面有感應器,能感應人體靜電發光,就算放進包包裡也不佔空間,手一伸進去就發光。

好用的隨身法寶,還有這款摺衣用紙板,只要從衣領塞進去,再順著紙板摺衣服,不僅摺得漂漂亮亮,也不用害怕衣服放在皮箱裡,變得亂糟糟。

另外還有這個,乍看之下像望遠鏡,然而一把它拉開,居然搖身一變,成了球網跟球拍,只要有了它,整個城市都是我的桌球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