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3 20:32

帶媽媽慶母親節! 凍齡餐吸人氣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一年一度母親節,想好要帶媽媽去哪邊吃大餐了嗎?南投日月潭有飯店業者,鎖定母親節商機,打出讓媽媽凍齡的凍齡餐做為主菜,果然吸引不少人氣!主廚用新鮮鮭魚肉加豬肉,包在魚皮裡下鍋炸,鎖住原味還有大量膠原蛋白,另外甜點也能越吃越凍齡,法寶是什麼,透過鏡頭帶大家來看。

香噴噴的鮭魚卷上桌,魚皮炸得酥脆爽口,香味直撲而來,大人小孩吃得津津有味,吃完魚捲吃甜點,洛神汁做底,還飄出濃濃草莓香,Q彈果凍吃一口像極了愛玉,但其實那可是鱒魚凍,魚凍弄成像愛玉,製作過程可是耗時又複雜,新鮮洛神花泡出汁後,急凍冰鎮,再和草莓一起打成汁。

接著拿出秘密法寶,用鱒魚魚皮和魚鱗熬製而成的魚凍,最後再用檸檬汁加蜂蜜去腥味,就大功告成,另外也是富有膠原蛋白的鮭魚卷,則是用鮭魚肉混豬肉,再用魚皮包住,直接下鍋炸,鮭魚的鮮美原味瞬間鎖住,看中母親節人氣,打出凍齡餐搶到不少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