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4 16:09

【影】戲弄街頭藝人? 網友怒罵:死屁孩沒家教!

【影】戲弄街頭藝人? 網友怒罵:死屁孩沒家教!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不少人潮眾多的商圈、景點等,常可看見街頭藝人表演,這些藝人們用自己的才華,讓我們的城市變得多采多姿,但卻出現有民眾竟然當街作弄他們?!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兩段影片指出,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旁,看到一名穿上全身紅的西裝、撐紅傘、皮膚也塗上紅顏料的街頭藝人,正在STAND BY表演。但沒想到卻有一名年輕男子,疑似跑到藝人身邊對人家耳邊吹氣,還在旁作弄、自拍,原PO氣說「屁孩 不懂的尊重街頭藝人」。

不少網友看了也都表示「死屁孩」、「沒家教~不覺得丟臉嗎」、「沒教養!!」也有人PO出一段影片指出,外國也曾發生過民眾戲弄街頭藝人,結果街頭藝人直接一拳往作弄他的人臉上打,網友直說「應該直接把他貓下去才對,這種人太誇張了!」、「被揍也是剛好而已」。(圖片來源/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