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4 16:52

30年老店"雞排1份10元" 網友:便宜到想搬去住

30年老店"雞排1份10元" 網友:便宜到想搬去住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宜蘭縣

物價上漲,台北夜市雞排一份多要60~70元。但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間小攤販的招牌價目表,上頭寫著「龍鳳腿2支10元、雞排1份10元、雞肉串2串10元」讓原PO驚呼「便宜到想搬來這裡住」。

PO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關注,有網友透露,這間招牌上寫著「30年老店」的小攤販,其實位在 宜蘭東門橋下「這家已經維持很久不漲了,算是宜蘭人的小確幸,好吃,也便宜」。也有人自爆「從小吃到大」;或許是攤位開得久,也陪伴當地人成長,更有不少故事,一名網友就稱「這裡是我的傷心地」,因為和前女朋友常來這裡吃東西,但因為分手了「可能以後不會再去了吧...」。不過還是有人好奇「這樣的價錢,老闆到底賺什麼」、「10元...我不敢吃...根本賠錢賣」。(圖片來源/翻攝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