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6 20:45

網卡不給測試! 出國才知不能用

陳又寧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出國上網,不少人會買行動網卡,但台北的林小姐,上個月去英法旅行,買了20天的行動網卡,結果到了當地才發現卡片有問題、不能用,讓她代購的工作大受影響!業者說,卡片無法在台測試,所以不能確定有沒有瑕疵,雖然願意退費,但旅遊興致都被打壞。

上個月林小姐去英法旅遊,原本這些旅遊美照,可以即時打卡跟朋友分享,卻因行動網卡不能用,旅遊整個變了調,拿出手機對話紀錄,林小姐回想起來還是很生氣。

當時上網買了兩張12G的行動網卡,花了近3千元還特別標註網路不能分享,結果到了戴高樂機場才發現不能用,聯繫客服一開始以為是操作不當,到後來才發現根本是SIM卡故障,說回國可退費,但是網路沒了無法即時連線,幫人代購網路不穩,買了名牌包還碰上反悔,損失近十萬。

業者協助退費卡片也是跟國外訂的,業者說這種機率真的是千分之二,而且卡片也是向國外的電信公司訂的,大部分退費都得自行吸收,但對消費者來說實在無法接受,明明買了網卡卻要承擔,無法上網的風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