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歲人瑞圓夢! 明星公益棒球賽門票開賣

107歲人瑞圓夢! 明星公益棒球賽門票開賣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華山基金會為107歲人瑞阿煩嬤慶生,邀請到雲林縣婦幼幼兒園長張慈雯帶領小朋友們以「加加油」一曲為慶生活動熱鬧開場。閃亮之星球隊創辦人兼總領隊澎恰恰、翁家銘及李明洋等藝人,也特地南下獻上祝賀,雲林縣副縣長丁彥哲表示,阿嬤雖已高齡107歲,但在華山基金會及各界照顧下,仍非常健康有活力,6/17斗六棒球場舉辦明星公益棒球賽,希望各界踴躍購票,募集更多服務經費。

澎恰恰帶著阿嬤走過特別搭建的「時光隧道」,丁彥哲為阿嬤戴上象徵棒球大學的學士帽,並頒發本壘板畢業證書,蕭翰傑送上棒球造型蛋糕為阿嬤慶生,現場來賓共同唱出生日快樂歌,阿嬤也感動地流下眼淚,感謝大家為了自己特地舉辦那麼大的盛會。

主要冠名贊助的IWS艾維士租車蕭翰傑特助表示:「IWS艾維士租車在雲林目前雖然沒有服務據點,但長期以來非常重視弱勢長輩的議題,去年的球賽看到站長們的用心,今年更決定以冠名支持,一起為長輩努力。」雲林縣議員江文登、斗六市民代表黃尤美、古坑鄉民代表賴嘉濱、立法委員劉建國服務處主任林廉貴、立法委員張麗善機要秘書洪錦慧、立法院最高顧問許舒博暨雲林縣議員賴淑娞服務處孫伯鈺主任、NISSAN匯聯汽車斗六服務廠蔡東益廠長及允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張漢周廠長都一起來場支持,還有雲鳳獅子會廖千慧會長、雲林郵局經理吳志亮、雲林縣救國團團委會總幹事葉慶壽、斗六膜衣包膜貼鑽屋鍾麒老闆及一個太陽一個月亮的黃居豐老闆都願意協助售票窗口。

澎恰恰表示,今年是第三年來到雲林斗六棒球場開打,這次聚集了40位藝人朋友,還特邀王彩樺做開場表演,並有符瓊音、UNDER LOVER、蔡小虎等藝人串場精彩演出,希望今年能突破萬人進場觀戰。

【愛老人 明星公益棒球賽】

6月17日 17:00斗六棒球場

認票洽各大超商、年代售票系統

華山基金會愛心專線05-537-9915

華視教育文化台LIVE播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