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勵志! 126公斤減到70變瘦還脫魯

超勵志! 126公斤減到70變瘦還脫魯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跟大家分享,他自己從126公斤,不斷努力減重,減掉56公斤的「奇幻旅程」,讓不少網友讚嘆他的堅定意志力。

他變瘦後也交到女朋友了
他變瘦後也交到女朋友了

原PO說「對我自己來說,當初會想要減肥,只因為哥哥的一句話。那句話在我的腦袋可以跑一輩子,「你這樣子 我怎麼敢介紹女生給你認識呢」。他形容自己為了拼一口氣,也為了身體健康,因此在大家不看好的狀況下開始減重。「現在的我還不是最美好的體態,我會努力變成最好的,在這過程中,感謝一路上默默支持我的人事物,每當我想要放棄的時候,就會想...只能這樣子過一生了嘛,自己甘願嘛..之類的話來激勵自己」。現在原PO不僅變瘦、變健康,還因此交到了一個女朋友。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同感,我也是被說胖成這樣怎麼交女友,努力運動+飲食控制,瘦了18公斤。但.......依舊沒女友呀」、「恭喜你變瘦 也恭喜脫魯餒」、「女友的身材超好ㄟ」、「很棒!!」、「果然又是潛力股女友感覺很可愛哈哈」。(圖/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