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8 18:32

日系成衣品牌"特價品增值"? 官方回應...

日系成衣品牌"特價品增值"? 官方回應...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在PTT上PO文說,在台北車站一間連鎖日系品牌成衣店,看到一款牛仔襯衫很喜歡,結果上頭貼著大紅字的「特價NT$590」,讓他「腦波弱一不小心手滑就敗(買)了」。不過,回去剪標時,發現價格有兩張貼紙,原PO竊笑想看看這搶到的帥帥外套之前多少錢「現買現賺好爽喔」沒想到撕開表面貼紙,竟然看到「NT$390」!

原PO傻眼問「買特價品之前,要先撕開標價看看的八卦」?不少網友看了也笑說「增值200元」、「特價品會增值,快投資啊」、「不忍心噓你 這是你的小確幸」,也有人指出「認真回 貼錯補貼」。對此,這家成衣品牌對外回應指出,其實網友買的牛仔襯衫,有分長袖和短袖款,短袖款的價錢是390元,由於店員貼錯,重貼第二張才造成誤會。不過品牌也澄清,一般價格貼錯,正確做法要撕掉再貼上正確價格,未來會要求店員更謹慎處理,避免造成誤會。(圖片來源/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