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9 10:49

蝦味先用過期原料 網友罵裕榮食品:又是員工錯

蝦味先用過期原料 網友罵裕榮食品:又是員工錯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老牌裕榮食品使用過期原料,製造5款蝦味先產品,「蝦味先日式照燒」、「蝦味先蜜烤魷魚」、「蝦味先泡菜」、「蝦味先墨西哥煙燻」、「發芽大豆養生粉(紅麴)」等,讓信譽蕩然無存。昨(18日) 裕榮食品負責人,在官網發出道歉聲明,坦承產品製程上,確實出現瑕疪與疏漏,因「同仁」誤將逾期之柴魚精粉、無水檸檬酸及紅麴粉等原料存放於倉庫中。這篇聲明一出來,引發網友不滿,大罵「又推給員工,騙鬼喔」、「原來老闆也是受害者 我誤會他了」。

裕榮食品指出,願以最大誠意解決所有問題,並深刻自我反省,「徹底革新公司管理制度」,重新建立消費者對於裕榮食品的信心!再次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不過網友似乎不太埋單,他們將新聞轉PO到PTT上討論,網友們認為老闆才應該負起責任,紛紛留言嘲諷「逾期原料放了三年,不小心亂入倉庫啦...這種話有人信?」、「又是員工的錯」、「什麼事情都怪員工,這家公司超溫馨的!!!爛」、「員工真壞」、「推給員工就對了,跟頂新有87%像」、「沒有老闆指示不然員工哪來那個勇氣去進百萬級起跳的貨入倉?」和「又是員工帶壞廠商了,森77」等等。(圖/裕榮食品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