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9 15:40

宿舍水龍頭一開噴鳥毛 男大生慘洗屍水?!

宿舍水龍頭一開噴鳥毛 男大生慘洗屍水?!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中市

一名男大生在臉書上PO聞爆料,學校男生宿舍浴室,水龍頭一打開就噴一堆鳥羽毛出來,原PO推測應該是鳥死在管線中,泡水腐爛後羽毛脫落「然後降臨在無辜的大學生身上」。原PO表示洗澡根本越洗越髒,細菌含量爆表,連洗衣間水龍頭打開都是,衣服也都遭殃。

原PO附上照片可見,蓮蓬頭上確實出現疑似鳥類羽毛,參差不齊的卡在出水孔,部分羽毛還噴到地面。不少網友看了都驚呼「太噁了」、「雞皮疙瘩了啦」、「看了全身癢」、「竟然會有這種"鳥事"」。對此,台中教育大學對外回應,表示事發男宿的水塔,位於地下室,且是封閉空間,非相關人員無法進出,強調每年固定清洗兩次,今年2月已經清洗過。初步研判小鳥應該是從水塔的排氣孔進入。目前校方已連絡廠商,重新將水塔清洗一次,並且在排氣孔口裝設網子,避免類似情況再次發生。(圖片來源/靠北中教大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