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會通靈? 下車不按鈴 反客訴駕駛態度差!

司機會通靈? 下車不按鈴 反客訴駕駛態度差!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份客運公司的「乘客客訴單」,內容提到,一名乘客與友人要下車,直接走到公車前門刷卡、等下車;此時司機問「你們是這一站下車嗎?」乘客回「對」,司機再問「那為什麼不按鈴?你們又不是搭捷運,捷運才不用按鈴。」乘客對此相當不滿,想問「這是公車司機對待乘客的態度嗎」?

結果客運公司針對此客訴的回覆,贏得網友一片讚賞,客運公司回函「請這名乘客以後下車記得按下車鈴,以表達尊重這行業的所有司機」。原PO也強調「上車舉手、下車按鈴,很難嗎?」認為司機專注路況,沒辦法滿足每個乘客的需求「不舉手不按鈴,司機不是通靈少年好嗎」。不少網友也說「司機大哥辛苦了」、「下車本來就該按鈴啊!站在那發什麼呆」、「這種理由能客訴,水準真低,沒搭過公車?不知道要按鈴?」、「公司回得好!"尊重"是給值得尊重的客人」。不過還是有人表示「其實可以了解那名乘客的心情,有些司機的態度、口氣真的很差。」。(圖片來源/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