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正越南女友 外勞怕她被搶走向警自首求"遣返"

超正越南女友 外勞怕她被搶走向警自首求"遣返"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嘉義縣

本月21日,嘉義縣朴子警分局朴子派出所,跑來一名26歲、越南籍外勞男子,他向警方投案指出,自己從前雇主工廠逃出,希望能被遣返回國;後來他坦言,由於正妹女友近日向他逼婚,他怕女友被人搶走,才會想出這樣的方式回國。不過後來員警看到照片驚呼,他女友「比明星還美」,難怪他要趕著回鄉!

據警方透露,這名外籍男子原本在南台灣一間鐵工廠工作,有次因為犯規,工廠老闆要解雇他;由於他一直聽說,到台灣北部工作錢比較多,就趁機逃到中、北部到處打零工。他坦言,自己都在工地做粗工,每天大概可賺台幣1200~1500元,不過工作幾乎全年無休,且都吃老闆給的便當,省吃儉用,才能每月賺1000多元美金(約新台幣35000元)。

外籍男子說,原本想多賺一些再回鄉把女友娶回家,但最近女友頻逼婚,他怕長相甜美的女友投入他人懷抱,決定趕快返鄉結婚。員警們從他手機上看到他女友,紛紛驚呼「長得很甜美」、「比女明星還好看」,難怪他會選擇投案,返故鄉迎聚美嬌娘。目前已將他送到移民署專勤隊。嘉義專勤隊表示,逃逸外勞自首,警方筆錄制作完後,會發給當事人一張公文書,限定20天內自動離境,如果超過期限未離境被逮捕才會被關。(圖片來源/翻攝畫面、警方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