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6 10:35

驚人! 他算出”聖結石”驚人月收63萬

驚人! 他算出”聖結石”驚人月收63萬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隨著時代的進步,越來越多網路紅人,靠著在網路上拍影片、寫文章,進帳不少收入。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他推算出人氣火紅的Youtuber「聖結石」的月收入高達63萬,讓其他網友驚嘆。

原PO指出,他統計了聖結石2017年4月份的觀看次數,換算下來「聖結石2017年四月平均下來,每天賺進新台幣21K,月收入為約630K」。一天進帳就有2萬元。原PO還補充「youtube計算的是頻道總觀看次數,而不是當月觀看次數,所以應該不只630K」。除此之外,這只是單純計算Youtube上的收入,還不包括其他的業配等額外收入。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我真的小看了」、「反正大家越吵只是增加他的知名度跟點閱率」、「他剪片有時候是找剪接師剪ㄛ可見得他有那個錢花」、「還是比較喜歡阿滴英文可以順便學英文」、「所以他們賺錢你們眼紅你們只是羨慕他賺的多吧...」。

聖結石臉書超過57萬名網友按讚,Youtube上更高達97萬人訂閱,快接近百萬人,在網路上是相當有人氣的網紅。不過也讓他遭受到不少酸民的謾罵。昨天聖結石更拍影片,希望愛看又愛罵的人「退訂閱吧!我們都別這麼累了」。(圖/聖結石臉書.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