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9 08:46

福隆沙雕季 歡慶端午抽萬元禮券

福隆沙雕季 歡慶端午抽萬元禮券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新北市

福隆沙雕藝術季十週年了,今年除了有全台灣最大的沙雕,還有沙雕光雕秀,把沙雕結合3d立體燈光,變做奇幻的海底世界。這項全台灣首創,也是唯一的夜間光雕秀,把沙雕變做畫布用投影的方式,乎靜態的沙雕有了生命越夜越水。精采的畫面,讓遊客看到 眼睛都不捨得眨,即日起到7月9日,福隆沙雕季的期間,每一天晚上來到福隆,都有機會看到沙雕秀,帶給您很不同的視覺的體驗。

另外,今年端午節連假期間,也舉辦國內沙雕大賽,配合5月30日的端午節,還推出沙上行舟的趣味活動,3人一組與其他隊伍互相拼比搶旗搶冠軍,第一名還能獲得飯店業者提供的萬元住宿券。而福隆國際沙雕季期間,業者也推出不少活動拍照打卡,不僅能抽萬元住宿券,還能餐券、遊樂園門票等。相關訊息可洽福隆福容大飯店「fulong.fullon-hotels.com.tw」查詢。(圖片來源/福容大飯店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