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9 20:25

機上用水同一槽? 空姐這樣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你搭飛機出國會有習慣喝機上的咖啡嗎?在網路流傳一種說法,沖咖啡的水和廁所的水都來自同一個水槽,而且那個水槽可能半年到一年才會清理一次!真的是這樣嗎?我們就實際找到了有12年飛行經驗的空姐,來解答!

飛機上喝什麼要怎麼選?網友會告訴你,咖啡不要,茶飲最好也說NO,跟咖啡豆跟茶葉一點關係也沒有,問題出在水!有人說,你手中的這杯咖啡,跟這個在廁所裡的水,都來自同一個水槽,水槽可能半年一年才清一次,真的這麼可怕嗎?

有12年飛行經驗的空姐瑞秋說別擔心,雖然飲用水跟清潔用的水真的來自同個水槽,不過都有定時清潔,而且都是飲用水!但也有空服員還是怕怕,只喝瓶裝水,兩派意見通通有。如果覺得飛機上沖泡的飲品很難喝,或許可以嘗試這個!

因為機艙乾燥,嗅覺系統會失靈,感覺不到酒的層次,本來品質沒那麼好的酒瞬間就會美味提升,下回搭飛機,或許可以點一杯,來試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