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松筠神父病逝 享壽75歲「還沒拿到身分證!」

丁松筠神父病逝 享壽75歲「還沒拿到身分證!」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主教台灣地區主教團稍早證實,來台服事超過50年的知名天主教神父丁松筠,今天(31日)早上,因為心臟病發過世,享壽75歲。

丁松筠(Father George Martinson S.J.)是美國籍天主教神父,一生在台灣傳教奉獻,同時也身兼3個角色,神父、教師、電視節目製作人,曾以英文名字「Uncle Jerry」(傑瑞叔叔)主持光啟文教視聽節目服務社(光啟社)與長頸鹿美語合作的英語教學節目。

而較為知名的是,他拍過台灣的《長頸鹿美語》電視廣告,民眾對她開始產生印象。

而台灣程若石神父,也在他的臉書貼文表示,「丁松筠神父在端午連假期間病逝,享年75歲。明天移民署本來要頒贈台灣身分證給予神父。請為丁神父祈禱,並求天主安慰他弟弟小丁神父與他的家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