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1 16:03

女兒弄丟500元禮券 賣場經理舉動超暖心

女兒弄丟500元禮券 賣場經理舉動超暖心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花蓮縣

一名網友在公開社團「花蓮同鄉會 」發文指出,他給了就讀國小3年級的大女兒,一張500元賣場禮券,讓她跟妹妹學會如何規劃、使用金錢。沒想到結帳的時候,卻發現禮券弄丟了。後來賣場的陳姓經理相當好心,幫忙協助尋找,後來甚至又再給原PO一張禮券。不只讓原PO相當感動,也讓其他網友直呼「要常常去消費了」。

當時原PO以為找不到禮券,正準備離開。 沒想到接到陳經理的電話,再度回到賣場。陳經理對原PO說「500元對小孩子來說,並不是小錢,她雖然沒説,但心理一定很難過⋯⋯」,並從口袋拿出用紅包袋裝著的禮券,「這是前一陣子公司發給我們的,500元雖然不多,但如果讓小孩子感受到這世界上很多好人,很溫暖,對小孩子也好。你就跟孩子說有好心人撿到了還給我們,可以嗎?」。拿出自己禮券給原PO的舉動,讓人感到很暖心。

原PO也感嘆「我能理解陳經理的心意,我們都希望讓社會更溫暖,讓孩子有個良善的環境,正直的人格。我想對願意付出的人而言,不是錢的問題,而是付出時的喜悅。別人接受到溫暖時的感動,讓我們樂意、持續不斷,為這社會增加更多的溫暖」。

其他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我願意鼓勵更多這種溫暖去這間店,因為好員工」、「公司應該要好好表揚這位經理。太讚了!」、「這一定要請公司大力表揚他壓!!!!」、「太溫暖了 好棒」、「我要常常去消費了」、「很感心內」。(資料照.示意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