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北北基桃大雷雨警訊 防劇烈降雨強風

【午間搶先報】北北基桃大雷雨警訊 防劇烈降雨強風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北北基桃大雷雨警訊 防劇烈降雨強風】

中央氣象局發布大雷雨警戒,包括了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和桃園市的大雷雨即時訊息,將持續到下午1點15分,請慎防劇烈降雨、雷擊、9級以上強陣風,溪(河)水暴漲,坍方、落石、土石流,低窪地區慎防淹水,以及低能見度。能見度低,請注意行車安全、減速慢行。切勿在河流、溪澗或低窪地區逗留。(顯著對流系統或午後雷陣雨影響時)易有雷電發生影響飛機起降,請留意最新航班資訊。避免從事水上活動,如釣魚、划船、游泳等。駕車人士如駛經高速公路或天橋,應提防強勁陣風吹襲。

【台鐵受豪雨影響 七堵=四腳亭雙線不通】

台鐵宣布,受到豪雨影響,11時25分七堵=四腳亭間東、西正線水淹過軌面,豪雨持續下暫時雙線不通。

【公寓暗夜火 姐妹花驚慌逃命】

南投市一處公寓,凌晨發生火警,屋內的一對姊妹驚慌逃命,但姊姊發現18歲的兒子沒有跟著逃出來,打電話也沒人接,消防隊加派人力,前後搜索10幾次都沒找到人,直到上午7點多,才連絡上兒子,原來是住在外婆家。

【路口2車衝撞 失控滑上人行道】

高雄市凌晨發生一起車禍!兩輛轎車在行經鼓山區明誠路跟華榮路口時發生衝撞,其中一輛被撞得失控打滑衝上人行道,警方獲報趕到場處理,兩名駕駛都沒有酒駕,不過,兩輛車上有兩個人受傷送醫,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只是,當記者現場採訪拍攝時,其中一方的友人,不但阻擋拍攝還推打記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