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3 18:41

【晚間搶先報】鋒面"回馬槍"! 北台灣入夜警戒

【晚間搶先報】鋒面"回馬槍"! 北台灣入夜警戒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鋒面"回馬槍"! 北台灣入夜警戒】

中南部暴雨成災,但對北部來說,下午開始又來個回馬槍!,滯留鋒面下午往北移動,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北部地區會出現豪雨等級的雨量,可能有像是昨天的、短時間強降雨,千萬不要掉以輕心。氣象局目前針對14個縣市,發布大豪雨和超大豪雨特報,下週一,降雨情況才會緩和,下週二,鋒面遠離。

【地基遭淘空! 房屋瞬間淹沒河中】

今天白天,鋒面在中部地區、降下暴雨,南投神木村,一棟溪水旁、兩層樓民宅,地基完全被掏空,房子短短幾秒鐘,瞬間倒塌,淹沒在滾滾泥流當中。

【阿里山公路 今晚8點預警性封閉】

來看嘉義災情,阿里山公路爆發坍方落石,預定待會晚上8點鐘,開始預警性封閉。而在新港鄉,有農民為了搶收作物,受困在北港溪沙洲,警消緊急救援。

【水"淹"雲林! 陸上交通大癱瘓】

雲林災情。市區大淹水,馬路面水路,轎車拋錨、民宅進水,就連鐵軌都泡水,導致火車停駛,還有一間安養院,大淹水,老人家插著鼻管,被消防隊搶救出來,驚恐到不停發抖。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