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水暴漲鐵人三項照辦 主辦單位被罵翻

河水暴漲鐵人三項照辦 主辦單位被罵翻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連日暴雨導致台灣多處淹水,溪水也暴漲,甚至還有橋斷了,許多活動都因此該改時間或被迫取消,不過昨天(3日)晚上「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發文宣布,新北福隆舉辦亞洲盃鐵人三項錦標賽照常舉行,網友超傻眼罵翻。

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表示:「因豪雨影響,雙溪河水暴漲,流速增強,為維護選手安全,分齡組游泳項目路線及距離更改如下,一、游泳下水處為岸邊舞台右側沙灘。二、選手須沿岸邊5公尺內順流而下(以8座浮台連線為準),在150公尺處大浮球前上岸,然後跑步至轉換區。三、水溫22-23度,可穿著防寒衣,可攜帶魚雷浮標。四、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網友看到之後罵翻:「為什麼不取消活動,出人命誰要負責?」、「如大會考量選手生命,現場無法預測的影響,又如何請人見諒?」、「主辦單位應該是延後比賽」、「都說是邪會了,你們還想怎樣。」、「連開車過去都有問題了還能繼續比賽,賺錢第一吧」等等。(翻攝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 - CTTA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