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4 15:35

【影】蜘蛛人敗給神秘力量! 警署宣傳影片被讚爆

【影】蜘蛛人敗給神秘力量! 警署宣傳影片被讚爆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了宣傳正確的開車門方式「轉頭看後方」及「反手兩段式」,防止後方機慢車反應不及撞上,「NPA署長室」臉書推出一部「超級英雄」宣傳影片,讓網友推爆了。

NPA署長室發文指出:「馬路,是我們每天都會使用到的基礎設施之一。它看似平凡,其實卻暗潮洶湧,其中更有一股毀天滅地的力量,會瞬間從你的周邊湧現,把你撞得人仰馬翻。這股力量,是即便你多麼強壯、多麼敏捷都無法閃避的,你,是否也曾經遇過?」

影片當中,描述蜘蛛人看到竊賊,變裝後帥氣從大樓跳到平地,接著狂追歹徒開的車,這時,前方有一名女子要下車,並沒有遵守「轉頭看後方」及「反手兩段式」原則,導致蜘蛛人反應不及撞上而喪命。

網友紛紛留言「看蜘蛛人有趣的演出,怎麼笑著笑著就哭了」、「 超有創意,NPA加油...讚讚,下次開車門會小心」、「蜘蛛人是我的最愛耶」、「神秘的力量:馬路三寶!!」和「這才叫交通安全宣導」等等。(圖片、影片來源/NPA署長室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