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6 11:46

【午間搶先報】蛟龍瀑布雨後復活 遊客爭睹

【午間搶先報】蛟龍瀑布雨後復活 遊客爭睹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蛟龍瀑布雨後復活 遊客爭睹】

暴雨後出現美景。嘉義阿里山鄉豐山村,知名的蛟龍大瀑布,全長將近700公尺,是東亞第一高瀑布,在山區大雨後,瀑布就像蛟龍翻騰,美景大復活。

【5月物價漲0.59% 鮮奶漲9.15%!】

物價居高不下。主計總處公布5月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率0.59%,17項重要民生物資的漲幅高達2.08%,創下27個月新高。

【官田工業區惡火 緊鄰油槽危急】

工廠大火。台南官田工業區、台灣多代工廠,凌晨失火,火勢從廠房三樓竄出,迅速延燒,發不斷發出爆炸聲響,因為旁邊緊鄰油槽,情況一度危急,消防隊員花了一個多小時,控制住火勢。

【屏監賺很大! 受刑人月領2萬5】

雖然是坐牢,不過台灣有一座,讓犯罪者搶破頭都想進去的監獄。地點就是屏東監獄,因為獄方這幾年訓練受刑人,加入製造醬油,芝麻膏,牛軋糖,甚至咖啡等食品生產勞作線,銷售營業額一年破億,生意好得不得了,所以這些參與的受刑人,都可以固定一個月領到一萬五的勞作金,最高的一個月有兩萬五,等於坐牢還能賺錢。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