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7 15:03

小三的震撼告白「AA制遇不到好男人」

小三的震撼告白「AA制遇不到好男人」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男女交往,AA制一直是討論沒有終結的議題。但有網友表示,自己被小三的一句話「AA制很難讓你遇到好男人」給震撼,才發現AA制真的害了她很多。

女網友表示,自己和男友一直都是AA制,近期卻發現男友偷吃,而且還對嫩妹小三很大方,不但沒AA,還送很多東西。

女網友於是找出小三談判,希望她能退讓,但小三卻嗆「姊姊,我告訴你AA制很難讓你遇到好男人,寧可把對方當ATM,就算被甩了起碼還有錢可以安慰你!」、「妓女還有錢拿,否則妳比妓女還廉價,男人跑了,錢也沒有,徹底的人財兩失。」

女網友坦承小三的話是震撼教育,因此上網詢問網友意見「她說的是真的嗎?!」

其他網友回「AA得到尊重,這種跟被不被愛無關」、「這應該跟人有關係,明顯就是找了比妳年輕的來玩,既然是玩,今日小三,明有小四」、「這種爛人,就快分了,還挽回什麼」、「這麼爛,幫你轉PO讓大家來評理」、「跟AA制沒有關係,是妳遇到爛男人,就算妳給他付,他也是會劈腿,就這麼簡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