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7 20:04

咖啡沒比較多 星巴克別點中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到知名的咖啡連鎖店星巴克買咖啡,買什麼尺寸最划算呢?在網路上就流傳一篇文章,說買中杯的很傻,因為小杯跟中杯的都是加入一份的濃縮咖啡,大杯的才加入兩分,其他都是用牛奶來補足。實際詢問台灣星巴克,的確小杯跟中杯都是一份濃縮,大杯跟特大杯則是兩份濃縮。而超商因為機器不同,咖啡依照大小杯,會按照比例調整,甚至有的超商,還會幫顧客免費加濃。

星巴克買一送一好像很划算,但如果你買的是中杯,日本網友會說你好傻!萃取咖啡,因為小杯跟中杯一樣,加入的都是一杯濃縮咖啡,其他不夠的加的是牛奶,日本網友還說,大杯加的是兩杯濃縮,特大杯加的是三杯。

實際求證星巴克,大杯跟特大杯加的其實都只有兩杯!就看大家自己的口味。詢問其他連鎖咖啡業者,多加濃縮咖啡大約會要多收15到20元,不想多花錢,那你可以來這邊。超商的咖啡,咖啡濃度按照大小杯,比例跟著變,就算你想喝濃一點,有超商還可以免費加濃,不收錢,想補充體內咖啡因,似乎真的很划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