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9 09:00

男友月薪6萬才肯嫁?! 網友論戰超展開

男友月薪6萬才肯嫁?! 網友論戰超展開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女網友在PTT上發文,以「要求男友月薪6萬以上才肯嫁很過分嗎?」為題,問其他網友這項要求,會不會太超過。這個問題吸引不少網友回應,各種答案出爐,讓人嘴角失守。

這名女網友說「月薪6萬換算年薪也才72萬,72萬也買不了台北市的房子...況且現在物價這麼高,之後孩子出生奶粉尿布就學也是一大筆開銷。這樣要求也是為了未來彼此的生活品質啊,有要求男友月薪6萬以上才肯嫁很過分的八卦嗎?」。認為現在生活開銷相當大,因此至少要求男友月薪要高,才能顧到生活品質。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要求什麼都不過份,不要要求人家一定要娶妳就OK」、「是處女嗎? 我是處男要求處女不過分吧?」、「女生我也認為要有6萬的水準 兩人12萬 ok」、「那男的年薪破百,是不是要要求女的18歲、E奶翹臀」、「他六萬那妳少說要賺4萬7,可嗎?」、「不過分阿。那妳就不要嫁」、「月薪16萬也買不起台北的房子好嗎」,還有人開玩笑說,要看女網友的臉顏值高不高,如果是「很正」才合理。(圖/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