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賣場拆盒挑奇異果 網友怒:已見怪不怪

奧客賣場拆盒挑奇異果 網友怒:已見怪不怪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個月2日在台北某一家好市多,一名女子不怕外人眼光,將多盒奇異果直接拆開來挑,挑到滿意集中在其中一盒,最扯的是被她翻過的奇異果盒,竟然完全沒有歸位,凌亂堆放相當誇張。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出:「拜託大家不要學她!這姊太狂,無畏無懼他人眼光,放肆的大挑特挑,過程中嬌嫩的紐西蘭陽光金圓頭也許都已碰傷,這自私且誇張行徑已嚴重損害其他會員的權益,原本有意購買但見到這般景象購買意願也大幅減低了吧!」

(翻攝爆料公社)
(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說:「更過分的是,姊確定手中那盒顆顆都是精選,我以為這結果令她滿意了,總會負責將數盒被她淘汰的金圓頭還原,並擺放整齊,但沒有,她竟然就這樣瀟灑的離開,沒有一點害羞嗎?」

挑完還沒有整理好。(翻攝爆料公社)
挑完還沒有整理好。(翻攝爆料公社)

其他網友表示:「簡直丟光台灣人的臉!」、「跪求無碼照,我想看看臉多厚」、「穿著跟舉止不成正比」、「自私到了極點!」、「人不要臉最無敵」、「太over了吧」、「每次去都會看到這種情況啦」、「去好市多看過」、「當下如果被我看到我一定直接過去說話」等等。(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