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9 20:32

超商.咖啡搶客 眾家"冰"戎相見

房業涵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酷暑熱夏,天天飆到35度,超商雙雄、紛紛推出新"冰"器!包括知名品牌果汁、專出一台冰沙機,熱銷12萬杯,甚至還有檸檬茶口味雙淇淋,就連咖啡龍頭也加入戰局,首度加入茶凍和咖啡布丁,推出新款星冰樂,另外,美式冰淇淋則找來芒果系加持,成功帶動業績超過2成!

日本京都抹茶上,擠滿鮮奶油,底部是充滿佛手柑香氣的伯爵茶凍,茶凍星冰樂成為今年酷夏主打,同樣備受消費者喜愛的,還有以咖啡為基底、結合愛爾蘭奶油糖漿,再加入滑嫩咖啡布丁口感十足,咖啡龍頭罕見加入酷暑戰局畢竟根據統計全台有超過1200萬人都是購買星冰樂已經佔門市業績超過12%。

而一直在冰品戰場拼搏的超商,同樣力推新品,鐵褐色霜淇淋好吸睛!業者推出限量版、檸檬茶霜淇淋、搶攻市場!無獨有偶另外一家超商也把飲料發想成冰品!知名品牌柳橙汁直接推出一台冰沙機,讓你每吸一口沁涼到底,全台僅僅150家店販售銷售據點少,成為熱搜牌行短短一個月熱銷12萬杯!

傳統美式冰淇淋也不惶多讓,同樣水果入冰豪邁混入大量愛文芒果再搭上酸甜情人果,緊抓嚐鮮客層,口味創新、是決勝關鍵,再採取"限量行銷"增加買氣,天氣越炎熱冰品戰場打得更加火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