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9 20:37

絕美彩虹跑道 國小成打卡熱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的內新國小,榮登全台最夯的拍照打卡景點之一,校門口不但有希臘風情藍白建築,操場是六個顏色組成的彩虹跑道,也民眾最愛,每到假日學校遊客多,搶著拿彩虹跑道當背景,自拍打卡上傳,學校說原本希望彩虹跑道讓校園更活潑,沒想到意外成為網路超紅景點。

紅橙黃綠藍白,這道彩虹不一樣,是在地上,這是內新國小的彩虹跑道,下課小孩奔馳跑道,學生開心奔馳在彩虹跑道上,操場上六色彩虹,顏色美到讓人融化,也是學生票選,學校景點排名NO.1。

學童這裡最漂亮,不只彩虹跑道人氣高,同樣吸睛的還有,校門口希臘風情的藍白建築和大風車,這兩大特色,讓學校成為遊客拍照打卡景點,兩個女生,一個拍照,一個直接坐在跑道上,秀出長長美腿,右手俏皮比個YA,超卡哇伊,連上年紀的阿公阿嬤,都來拍照朝聖,原本的規劃,是希望校園活潑有朝氣,設置了彩虹跑道和希臘風建築,沒想到意外爆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