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2 12:55

國道血滴子! 鐵條散落害爆胎

劉漢生 陳建邦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真得很令人無言。有民眾開車在國道台南段上,本來一路順暢,結果地上卻突然有尖銳的鐵條,只能輾過去輪胎當場破胎,路肩還有一堆車輛,也都有同樣情形,原來是有貨車沒有綁緊後車的鐵條,一路掉害慘總共11輛車。

另外嘉義這個情況更扯,有車主逆向闖進單行道,結果後方整排車,都只能"八古"退車,配合逆向車輛。

車主開在國道上,一路順暢不過突然間,空隆空隆的聲音,輪胎好像出問題,仔細看一路上散滿了黑色的條狀物,再往前開路肩上居然有一排轎車,車主懷疑可能是最前方的貨車,沒有把後車載運的鐵條綁好,落掉國道上才會導致後方車輛遭殃,按照規定國道未綁緊貨物掉落,最高要罰九千元。

嘉義這情況,民眾發現就在秀泰影城旁,整排車輛居然都在到退,往前掃原來大家都要讓這輛車,但其實這裡是單行道,是前進車輛逆向,沒想到卻要所有車配合,真的也是離譜至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