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3 17:31

【影】行政效率差 郭台銘:非必要不回台建設

【影】行政效率差 郭台銘:非必要不回台建設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董事長、永齡健康基金會董事長郭台銘,今(13日)出席台大醫學院附設癌醫中心醫院輻射科學暨質子治療中心動土典禮,他在台上發言時提到,「為了推動質子治療中心花了10年,這段時間太久,行政效率太差,未來非必要,不會想回台灣建設」。

郭台銘董事長提到「我最近在美國投資,我發現,台灣的行政效率再不改善,真的輸美國輸非常非常的多,我覺得十年也不是個短的時間,但是我們為什麼不能快一點,一直在我心中(有這疑問),一再的延遲癌症醫院的開工,我一直很急,一個月打一通電話,希望能儘快完成我們對社會的承諾,以及對癌症病人的期許」。

接著,郭台銘讚許楊泮池,提到「以我個人信譽來保證,楊泮池校長是默默做事,只求付出不求收獲的人,在我們在討論的過程,不是在我家吃水餃,就是在他的辦公室吃便當討論」。

另外,郭董說「我現在告訴各位,我很想建設台灣,但是呢,我現在是如果沒有必要,我是儘量不想回台,因為我們的風氣,我們的一切的一切,我只能講,多說無益,做就是了」。(翻攝永齡健康基金會臉書)

永齡健康基金會臉書影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