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警告"修理你的狗" 飼主霸氣回應被推爆!

鄰居警告"修理你的狗" 飼主霸氣回應被推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字條的照片,是原PO朋友的鄰居所寫,上面提到鄰居的小孩,看到朋友家的狗會怕,因此要飼主「管好你家的狗」,直言「哪天我小孩被咬傷了你負責的起嗎?」還說「別怪我沒警告過你,下次讓我看到一次我就修理他,叫捕狗大隊!」。

結果原PO朋友看了之後,先是相當禮貌的回覆「我對此相當抱歉,附上一個禮盒,我會多管教我的小狗。」但也表達自己的立場指出,其實狗狗所在的那塊地,就是飼主的地,沒圍起來是給大家方便「你小孩會怕,就不要走這」最後也提到「如果你小孩被咬傷,我負責。但如果你修理我的狗,我一定修理你!祝,安好。」不少網友看了大讚表示「主人夠客氣了,還送禮盒」,更多人痛罵鄰居「別人的地自己亂入,還敢怪人家狗」、「為了大家方便不把地圍起來,卻遇到這樣的壞鄰居,那還是圍起來好了」、「 只會怪別人怪毛小孩,卻不管自己的屁孩有多壞 !」。(圖片來源/翻攝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