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5 13:20

8兩重雞腿排 鑄鐵鍋餐超澎湃

榮昊北 報導  / 台北市

什麼都要大,今天的好好吃,要帶您到高雄這家餐廳,主打的是漢堡鬆餅跟鑄鐵鍋餐,老闆不惜重本,每一片雞腿排都是足足八兩重,比外面重了一倍,加上濃厚的義式奶油,再用保溫留香的進口鑄鐵鍋烹調,加上新鮮時蔬,讓美食色香味俱全,另外鬆餅也是加厚版本,至少兩倍以上的鬆餅粉,烤出分量扎實的餅皮,外酥內軟,光看就非常滿足。

廚房裡,一片又大又厚的雞腿排,在鐵板上煎的吱吱作響,另一邊,油炸,廚師又拿出另一塊,更大的雞胸肉,沾上裹粉丟進油鍋,這些肉,一塊至少都有足足八兩重,先看這塊雞腿排,煎到表皮金黃酥脆後,再放入鑄鐵鍋的義式奶油中,加上綠色紅色黃色的時蔬,就是一份色香味俱全的義式奶油雞排。

另外這個重量炸雞排,起鍋後淋上醬料搭上番茄生菜,夾在漢堡麵包內,端出去看到的都會說,挖好大!餐廳老闆不惜重本,不是只有主餐讓你喊大,看看桌上這份抹茶鬆餅,厚度至少四公分,烤的時候原料就必須多到滿到來,上桌時才有這種令人驚艷的感覺。

客人吃得滿意,餐廳才會進帳,老闆說自己是飲食起家,知道生意要好沒其他法則,東西要好要夠量,消費者自然就會,像這塊大雞排一樣越積越厚。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