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5 13:15

7旬翁溺水 救生員CPR救回命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名71歲老先生到國民運動中心游泳,卻不慎溺水,被搶救起來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救生員與救護人員過程中不斷CPR,老先生最後總算恢復了心跳,但狀況很危險,還在醫院觀察搶救中,為何會發生意外,還要再調查!

監視器中,晚間接近七點左右,陳老先生正在泳池中央,走過來走過去,突然間消失在畫面中,原來是沉到水底了,過了差不多30秒左右,旁邊的民眾才發現異常,馬上把老先生拉起來,呼叫救生員,立刻進行CPR,救護車到達現場時,老先生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但救護人員沒有放棄,立刻接手急救。

幸運的是老先生驚過搶救,恢復了心跳,現在還在醫院搶救觀察中,發生意外的地點,在屏東國民運動中心泳池,老先生幾乎每天都會來,工作人員也都認識他,意外當時水也不深,是否為抽筋還是身體出現不適導致意外,還要再調查,但還好民眾機警發現,將老先生從鬼門關拉了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