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5 20:17

一蘭拉麵雨中開幕 藝人瘋朝聖

房業涵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儘管大雨滂薄,還是有許多人徹夜排隊,為了品嚐今天剛開幕的一蘭拉麵,有人凌晨兩點就在排隊,連藝人邰智源都來朝聖,甚至有位從台南來的花近1萬8千元買伴手禮,而且他誤以為優先入座取消,還乖乖排了5小時的隊,對於花高價買優先入座的爭議,一蘭拉麵表示,不會馬上更改價格!

大雨外頭一直下,還是交不惜台灣民眾,想吃一蘭拉麵的心,要拔得頭籌,你可得凌晨兩點就來排隊,我們兩點就來了,能夠成為台灣第一位吃到一蘭拉麵的人真的是太爽了,拿到不對外販售的拉麵碗有夠開心,即便一碗288元原比日本貴的多,還是讓消費者熱情不減。

熟悉的身影連藝人邰智源都聞香而來,花6000塊買伴手禮換成優先入座,成為近期一蘭拉麵被砲轟的主因,但還是有民眾很買單,總共買了將近1萬八千塊伴手禮,多到用箱子裝但純粹要送親朋好友,加上他誤以為優先入座取消,還乖乖排了5小時的隊,一蘭執行長面對花高價買優先入座的爭議,考量物價水準調整,看來風波再大一蘭依舊看好台灣市場,"抵制"或"朝聖"各有擁護人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