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6 11:44

【午間搶先報】豪雨釀菜量減1/4 菜價漲逾4成

【午間搶先報】豪雨釀菜量減1/4 菜價漲逾4成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豪雨釀菜量減1/4 菜價漲逾4成】

月初豪雨加上近日暴雨轟炸,葉菜類受到波及,台北農感運銷公司15號蔬菜到貨量只有1185噸,比平常少了四分之一,總平均交易價34.8元,一周內就大漲超過四成,雖然今日菜價微降到33.2元,但已逼近農委會啟動釋出冷凍蔬菜的35元天花板門檻。

【"梅"完沒了! 20縣市豪大雨特報】

梅雨下個沒完,今天傍晚開始,西南氣流開始再度增強,一南一北的雷雨胞系統,將受到西南氣流影響而逐漸結合,中部以北、須提防鋒面帶上的強降雨,南部受西南氣流影響、下雨時間也相當長,氣象局持續針對20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今日下半天到周日,西半部都可能有豪雨以上等級降雨,尤其週五晚上到星期六整天、最為嚴重,留意淹積水災情

【頭部遭觸身球擊中 陽岱鋼倒地!】

日本職棒巨人對軟銀3連戰最後一場,陽岱鋼慘遭對手頭部觸身球擊中,當場倒地,所幸沒受傷,但陽岱鋼當下,氣的想衝上投手丘理論,引起雙方球員進場,雙方戰火一觸即發,最後在主審警告下,才讓事件落幕。

【黑心漂白豆芽菜 查扣2740kg!】

又查到黑心豆芽菜!新北市新店【元品農產企業社】,跟桃園兩家工廠合作,用俗稱保險粉的工業用漂白劑,來漂白豆芽菜牟利,檢調和兩地衛生局人員,昨天搜索三家工廠,查扣2740公斤的黑心豆芽菜,約談7人到案,但他們最早從3年前開始使用,每天銷售1200公斤,到北部地區的市場和店家,已經不知道有多少、被民眾吃下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