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6 19:58

椰子變成易開罐 一拉就能喝!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氣一熱喝椰子汁很消暑,但是要剖開椰子可讓很多人傷腦筋,用切的用摔的都沒辦法,現在出現了一種易開罐拉環椰子,只要一拉開拉環,就能輕鬆喝;這是台灣的農產進口商和泰國果農一起研發的創意,希望讓大家喝椰子不必大費周章!

喝椰子好退火,但是要剖開椰子火都上來了。用刀子砍、摔地上,天崩地裂就是椰子沒裂,最後搬出江湖上傳說口香糖捏尖尖當釘子我一摔,椰子頭破水流你是能喝到幾口,但是現在有人不讓你累,就是這一顆易開罐拉環椰子。

綠色外殼都幫你去掉,上頭只有一個易開罐拉環你就拉吧,吸管拿來輕鬆一戳,喝椰子水不用拼命也能這麼好命,而且喝完了切開裡頭的椰肉就開吃。

這個拉環椰子是誰動的腦子,台灣進口農產業者和泰國椰子農,花兩年研發出來的點子,這拉環處的接口接的天衣無縫,有人懷疑能這麼神嗎,該不會是拿空椰子殼裝椰子水來唬攏吧,不過這一顆拉環椰子,市面上一顆就要158塊錢,跟一般椰子一顆不到100塊貴多了,業者說光進價成本就差了1.5倍,進口一點點大家嚐嚐鮮,還是會專心進口原裝的椰子,讓大家當個練家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